西交利物浦大学

进入西交利物浦大学...
 

西交利物浦大学由西安交通大学和英国利物浦大学联合创办,是中国目前唯一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强强合作,以理、工、管起步,以英语教学为主的本一批次招生的中外合作大学。大学愿景是“研究导向、独具特色、世界认可的中国大学和中国土地上的国际大学”。 大学使命是“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竞争力的高级技术和管理人才;积极为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科技和管理服务;在人类面临严重生存挑战的领域有特色地开展研究;探索高等教育新模式,影响中国甚至世界的教育发展。”

学校拥有以育人为中心的全新办学理念,国际化师资队伍与育人环境,国际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和以引导和服务为核心的学生工作体系,指导学生健康成长的校内(外)导师制,除中国文化和数理基础课程外全英文教学。开设了理、工、管三类共十四个专业。学校以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生物技术及生物工程,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环境化学,网络及通讯,人工智能,金融研究、金融数学、城市化及中国环境下的管理为主要研究领域,以期能够迅速建立国际地位和影响并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