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丘 进 电话:82665601 e-mail:qiujin@mail.xjtu.edu.cn
       院务主任:叶 明 电话:82665792 e-mail:xaym@mail.xjtu.edu.cn
       院办:东20舍 电话:82665793 e-mail:pksy@mail.xjtu.edu.cn


进入彭康书院...  

彭康书院成立于20069月,是西安交通大学最早成立的书院,也是本世纪以来大陆高校最早创办的书院之一,以新中国成立后交通大学的首任校长彭康同志的名字命名。书院秉承彭康校长思想活跃、学习活跃、生活活跃三活跃主张为院训,书院主体建筑坐落于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东南角,由包含东17、东18、东19及东20舍的U型宿舍楼群构成。书院目前拥有三千余名本科生,涵盖理、工、文等不同学科。

彭康书院坚持“四个一百”引领未来,锻造活跃思想文化;坚持“四个要强”夯实根基,打造服务学生硬核实力;坚持“四种品格”润物无声,践行活跃生活品质,致力于通过完善的第二课堂文化育人体系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通识教育和个性化的辅导咨询服务。

更新日期:202139